NBA/同位置最會防守、傳球 衛少以此為傲

進攻失去往日水準,衛少不擔心。 美聯社
分享


對於衛斯特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而言,無疑希望2018年最後1個月盡快結束,他在12月份整體命中率是慘淡的38.6%,就連生涯有著8成水準的罰球都下探到僅有60.6%的命中率。

12月31號對獨行俠單場只有9分進帳,衛斯特布魯克在賽後也自責表示:「責任在我,我這個月打得糟透了。我應該更專注在場上,幫助我的隊友。感覺我讓他們失望了,特別是在進攻端上缺乏續航力。」



之後衛斯特布魯克隨即在1月1號完成對獨行俠復仇,繳出32分11籃板11助攻大三元表現,且進攻低潮除外,他本季在防守端表現也是有目共睹,幾項防守進階統計數據都在聯盟同位置名列前茅。

衛斯特布魯克也指出:「我不是只會得分的球員,我是同位置球員中最會抓籃板的,也是同位置球員中最會傳球的,更是同位置最會防守的。我可以在場上做到任何事情,我也以此為傲。」

有鑑於雷霆目前23勝、13敗的戰績在西區能排在第3位,衛斯特布魯克掙扎進攻雖是一項隱憂,不過只要球隊持續贏球,現階段而言仍不是大問題,他強調:「重點不是我個人,我的工作是確保球隊贏球,其他事我都不擔心。」

雷霆主帥唐納文(Billy Donovan)也對子弟兵投下信任票,他說:「假如換成是其他人,沒有他那種意志力、信念還有決心,那我大概會有些擔憂,但我不會擔心他,因為他就是為這樣挑戰而生的。」



AC52C8068B6323FF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QR 編碼
QR